深圳市大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子商务和生产的综合性集团,旗下公司涵盖生产制造、智慧农业、智慧城市、电子商务、供应链、智能光学膜和无人机制造等业务,并长期致力于海内外联系拓展,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存在合作关系。

大成科技完善的生产系统设立在浙江温州和江苏太仓,厂房占地面积2800㎡,建筑面积22000多㎡,现有固定资产净值2.5亿元RMB,先后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建立了RoHS环保管控系统及RoHS检测实验室。

大成科技遵循集约、智能、绿色、低碳的理念,基于云中心平台,以智慧建设为目标,利用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致力于智慧农业、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及供应链建构,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和运营平台服务。

大成科技将不断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员工创造事业平台,为资本和产业创造机遇。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电子商务与供应链委员会是政府批准和登记行业协会,是由蔬菜生产、科研、种业、技术推广、蔬菜农资生产经营、蔬菜加工及配套产业链等领域的从业者和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协会本着“协助政府、服务产业、惠及农民”的理念,为发展国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有益大众健康作贡献。

协会现有会员单位近600个,在各届领导支持下,于2013年4月份召开了首届中国蔬菜产业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