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农业委员会委员考察旺东冷链自提柜投放社区

 专家聚焦    |      2017-09-08

从农田到餐桌,实现全程智能冷链配送,随着旺东智慧冷链自提柜在广州各小区铺开,物流革新正在改变广州人的生活得到各方关注


2017年 9月 6日上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广州市人大农村农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农业工作委员会主任郑汉林一行,去到星河湾社区,对广州旺东大菜园冷链有限公司投放生鲜冷链自提柜进行现场考察



旺东大菜园执行总裁黄晓丹陪同,并详细讲解旺东智慧冷链自提柜的操作流程,以及旺东未来几年的发展蓝图。



    为深入了解旺东智慧冷链自提柜如何给市民带来“智慧生活”, 郑汉林一行也体验了整个操作过程,对快捷投递、便捷取件、智能温度保鲜等印象深刻



       对这项创新惠民工程给予了高度认可,并一致认为,该项目与广东菜篮子工程可以有机结合,省市层面可大力支持。



      黄晓丹介绍,短短3年时间,旺东大菜园在“互联网+生鲜农产品”领域,已取得备受瞩目的成就。



       有别于一般生鲜农产品行业,旺东大菜园在智能化上着力,通过大数据研发,精准对接服务群体,驱动产品营销与企业合资。同时,对症传统生鲜零售的弱点,找到破局命门,深耕供应链管理,形成集基地、加工、仓储、营销、配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冷链行业解决方案。




在此基础上,旺东大菜园立足全局,把脉市场,与万宝冰箱集团合作,共同研发“互联网+智慧冷链+生鲜农产品”的最优配置。由此,生鲜冷链自提柜得以走进市民的生活中,彻底解决居民生鲜配送“最后一百米”的难题,如今已经运作成熟。


   据悉,旺东智慧冷链自提柜不仅是“给快递柜装上冰箱”的概念,而是从运输到装柜全程采用严密的操作系统管理程序、先进的制冷循环技术、全天候长期运行的设备质量标准的智能化、多功能化的创新应用,以此确保新鲜食材安全、便捷地流通。




郑汉林指出,应切实落实企业的社会责任,加快旺东智慧冷链自提柜在社区的建设进度,让更多市民享受新鲜健康的生活服务。并进一步在生鲜产品社区自提柜、平台技术、物流配送、企业品牌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致力成为广东的企业名片。




对此,黄晓丹表示广州旺东大菜园冷链有限公司将砥砺前坚持创新发展上下同心、真抓实干努力将“旺东大菜园打造成广东名企、中国名企,以不辜负领导厚望,并更好地回馈社会。



而旺东智慧冷链自提柜,目前已陆续在广州100多个小区铺开,接下来到年底,还将在全市1000多个小区投放,届时几百万人口将受益。


来源:旺东大菜园